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尋覓完美愛情,45歲陶喆娶28歲美嬌娘

最近演藝圈的喜事真的是一波接著一波,六月女神徐若瑄結婚,七月訂婚的女星湯唯也在八月初在瑞典秘密結婚

而最近,45歲的陶喆與28歲的女友,在交往2年多後終於在八月底結婚成為夫妻啦!

 

 陶喆說,等那麼多年終於等到真命天女,45歲的陶喆與28歲的女友江佩蓉(Penny),

在八月底正式成為夫妻,目前兩人計畫明年生小孩。

江佩蓉說,欣賞陶喆的孝順,至於喜歡女方什麼特質?陶喆笑說:「她非常孝順、體貼又懂事。」 dearmarry0903_01  

 

30日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宴,特地為陶喆的父親陶大偉留下一個空位,

眾多親友的愛和思念滿溢,充實的填滿了那令人遺憾的空位。

和陶大偉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孫叔叔(孫越),對陶喆結婚感觸良多,

除了心情起伏很大,更是懷想到和陶大偉的點滴。

從小看大的「小胖」陶喆和江佩蓉結婚,孫叔叔感到非常高興,

更以長輩身分提醒「結婚一時,婚姻一世」,並送上「愛是恆久忍耐」,

願兩位新人攜手白頭。至於大家都會說的「早生貴子」,孫叔叔笑說就順其自然吧!

dearmarry0903_02  

 

陶喆敞開心胸說:「過去大家以為我是浪子、不婚主義,但我對愛情有完美想像,所以寫很多情歌,

2年前Penny的出現,也是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刻,一直覺得2人可以共同成長,當時我爸在醫院,

她天天去陪我爸,也會打電話給我媽,有時她沒化妝,看著她做家事的背影,

我只想過去抱她一下、親她一下,Penny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dearmarry0903_03  

 

為了這場人生大事,Penny好長一段時間只吃小饅頭、奇亞籽加水及薏仁水等維持身材。

(推薦閱讀:前一晚這樣做不怕水腫來報到!)

陶喆終究是藝人,先掛保證說這一夜絕對很多驚喜,婚宴等同演唱會舉辦,只是談起稍早前的迎娶儀式,

情緒略顯激動:「看到Penny拜別媽媽,母女皆哭,一向哭點很高的我也不禁落淚。」

 陶喆與陶大偉感情深厚,可惜陶大偉前年「淘氣轉身」,遺憾未能親眼目睹兒子娶妻,

陶媽王復蓉很感動:「其實陶爸今天也有來參加喜宴,看到兒子白手起家,娶到好老婆, 老婆單純,

親家樸實,我很欣慰。」她同時期許兒子與媳婦明年可以生個小寶寶, 最好是2個恰恰好。

dearmarry0903_04

 

不知道各位是否跟小編一樣,發現婚紗照和婚禮中的Penny並沒有帶項鍊或是其它飾品

只有結婚戒指與手環各一枚,雖然她已氣質出眾到不帶飾品也美的冒泡,

但小編覺得Penny身上穿的白紗,如果配上閃亮的鑽石項鍊一定更能顯出她的高貴氣質吧!  

 

延伸閱讀

三個月,副乳贅肉OUT

婚禮穿搭大統整,怎麼穿怎麼帥!

小臉魔法,臉型飾品的搭配技巧

男人必備!讓女人婚頭的30件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