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你不可不知的成功行銷手法

美好夏日是出遊的好季節,因此,各大旅遊業者無不出盡奇招,只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而在常見的折扣戰之外,還有沒有其他方法,能讓顧客打從心底認同你的品牌,並且願意為服務掏出錢包?

這家公司辦到了!跟著原也設計一同來看他的行銷秘笈......

 

 

  線上旅遊公司Expedia最新上線的行銷活動, 成功運用Instagram和Twitter兩大社群平台匯集人氣,

不僅能讓消費者會心一笑, 更能點燃人們對於旅遊的真正渴望。

rootdesign_0817-01

 

 

線上旅遊公司Expedia推出懷舊照片行銷活動。 搭乘交通工具到另一個新環境是實質上的旅遊,

而透過老照片重溫往日時光,則是心靈上的旅遊。 國外網友喜歡在禮拜四上傳舊照片到社群網站上,

並將這樣的行為稱為「Throwback Thursday(意為懷舊星期四。Throwback和Thursday兩者押韻)」。

rootdesign_0817-02

 

這次,Expedia的行銷活動不只善用了網友的這項習慣,還扣緊「旅遊」的雙重意義,

邀請民眾到Instagram和Twitter上傳家中收藏的懷舊照片,

使用者只要上傳老照片到Instagram和Twitter上,再加上指定主題標籤就可參加活動。

在這些照片上加註「#ThrowMeBack」的主題標籤,再標記「@Expedia」。

而從現在起到八月底為止,每週,Expedia將會從Instagram和Twitter上挑出一位幸運兒,

讓這位使用者可以獲得旅遊機會,回到照片上的老地方重溫舊夢, 或是選擇任一地點,開展新旅程。    

 

為了宣傳這次活動,Expedia也製作了一支影片, 帶著住在華盛頓州的一家人回到最愛的聖地亞哥海灘,

在同樣的場景拍出一模一樣的照片。

影片如下:

《轉編自:數位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