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小臉魔術,臉型飾品的搭配技巧

前幾天提到 julia kontogruni 設計的婚紗和禮服,小編的腦內開始幻想著如果穿上那些禮服,能搭配哪些飾品呢!
但你是否心想著,因為模特兒臉蛋小、身材好,所以帶什麼飾品都好看呢?
別擔心,小編和你分享挑飾品的秘訣,對的飾品能修飾臉龐,凸顯五官;錯的飾品(不適合自己)則會讓原本好看的臉蛋走樣。


除了看身型場合挑婚紗禮服外,飾品也要看臉型做挑選喔! 大致上,臉型分為以下幾種:

瓜子臉

圓型臉

方型臉

長方型

倒三角型

 

瓜子臉

dearmarry_0730_01
基本上瓜子臉配什麼飾品皆合適,真讓小編羨慕(咬手帕)

 

圓型臉

dearmarry_0730_02
可愛的圓臉適合有垂墜感的墜鍊,如此能營造出尖下巴的感覺。
如此,如果是環型的項鍊就會讓臉看起來更圓。
或是增加頭飾,俏麗100分!

 

方型臉

dearmarry_0730_03
避免配戴菱角分明的飾品,圓潤、簡約的飾品更適合你,像是珍珠、流蘇,而長耳環能拉長臉型,讓臉看起來更尖。
選擇頭飾時可選擇花朵造型如果你是短髮,可選擇立體雕花蕾絲,如此大氣的造型能使你的臉看起來更柔和。
妝髮造型上,新娘秘書會幫你留兩頰的頭髮,遮住下頜,打造完美瓜子臉!

 

長方型

dearmarry_0730_04
選擇大面積,能使臉部加寬的大耳環 ,使視覺效果更平衡,像是流蘇、圓珠式或是垂珠式的款式。

 

倒三角型

dearmarry_0730_05
倒三角型的臉蛋不適合太長的項鍊,環型圓潤的項鍊能凸顯出你的臉是小的、尖的。

瞭解自己的臉型,在挑選飾品上下功夫,能修飾又展現你的美麗五官。
除了看臉型挑飾品,還有依照自己的臉型幫頭髮做造型喔! 什麼樣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呢?
小編先賣個關子,明天就會揭曉啦!

有任何新娘飾品新娘秘書上想討論的事嗎?歡迎一起加入Dearmarry新秘集聚地
《圖片轉編自: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