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睫毛也要玩花樣


有沒有人跟P小編一樣好奇《飢餓遊戲》裡面主持人的造型,除了誇張妝容與大到不行的頭飾外,最令人驚奇的是,眼睛上面的睫毛也太特別吧!因此,後來找了好多關於這類睫毛的相關資訊~才發現,原來是專門做紙睫毛的PAPERSELF所出產的產品。

PAPERSELF的紙睫毛竄紅歐美,開始默默的流傳在各大秀場間,接著巨星們爭相指定使用,而隨著曝光率增加,更登上電影成為主角的亮眼配件~P小編也已經在台灣看過有新娘子在宴會的時候戴上這家特色紙睫毛囉!所以~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婚紗造型了嗎?如果想在婚紗照或婚禮上驚艷動人,除了到DearMarry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飾品以外,還可以參考加入PAPERSELF紙雕睫毛作為造型選擇喔~



大家或許知道PAPERSELF來自英國,卻少有人知道發明者其實來自台灣。在紙工廠長大的廖峻偉,在大學才接觸畫畫、學設計,而後他的畢業作品被英國政府旗下一個貿易機構賞識,不但被邀請代表英國去世界巡迴參展,還得到他們的協助成立公司。PAPERSELF成立至今不過5年,足跡卻遍佈世界。


剛開始因為市面上沒有這樣的東西,廖峻偉跑遍了假睫毛製造廠,沒有人說這個會成功,更別說有適合的材料。所以乾脆自己研發,創造了一款輕、薄、耐用又輕微防水的紙材,不過睫毛的結構更是重點,「PAPERSELF一體成型,睫毛根部的L型折角是專利,能讓紙睫毛呈現完美的捲度,更符合所有人種的眼型。」廖峻偉說。

P小編貼心小建議:紙睫毛帶上去後眼妝已經算是偏重一點了,在頭髮或其它造型方面可以走比較簡單一點的樣子,像蝴蝶類較簡單低調款的的紙睫毛,就可以搭配DearMarry緞帶三玫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若是想搭配較玫瑰花類偏繁瑣高調款的紙睫毛,也可以搭配較小巧秀氣的DearMarry髮簪類的飾品稍作點綴即可。


那PAPERSELF紙雕睫毛該怎麼使用呢?我們可以將依照2:1的比例剪成兩段,再沾上平常使用的假睫毛膠黏上即可。雖然名為紙雕,但其特殊材質可以撕下重複使用喔!真是既環保又時尚的一個美妝小物阿!以下是Paperself London 所提供的紙睫毛使用示範教學:


如果想要低調使用的話,把短的部分黏在上睫毛的尾端即可;若想大膽一點的,可將長的部分黏在上睫毛上,如果覺得不夠,還可將短的部分黏在下睫毛的尾端進行補強,時尚亮眼的令人目不轉睛。

PAPERSELF紙雕睫毛除了很適合婚紗造型使用外,如果口袋夠深的話,或許當婚禮小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重要的是,台灣也買得到喔!

最後,來看看PAPERSELF宣傳照吧!


PAPERSELF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paperself.com.tw/buy.php

《文章轉自 : 圓夢計畫:DearMa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