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雅育休閒農場) (布丁貓)


布丁貓和小白鼠現在正在規劃我們的自拍婚紗照兩人旅行,而為了不要太累,我們打算邊拍邊玩,而彰化美麗的田園景色也在我們要去的清單裡面。而說到彰化,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八卦山花火節、鹿港老街、王功漁火節以及田尾公路花園,而彰化的葡萄也是非常的有名且好吃!因此也會想去採葡萄。
布丁貓和小白鼠討論過後,總算大至上規劃好我們兩天一夜的旅遊行程了。
第一天早上,我們打算先去田尾公路花園拍照,走累了也可以騎著三輪車慢慢的騎,邊欣賞風景邊聞著迎面而來的花香。下午之後再去彰化成功營區,這邊已經不是營區了!而是有著保留漂亮的森林綠地的地方,也很多人去這邊拍婚紗照的,裡面有碎石步道、原生植物園等地方,加上日式的平房,的在這邊拍婚紗照的話,會好像去日本時去拍一樣!晚上住宿在彰化大村的雅育休閒農場,雅育休閒農場是個超美麗的葡萄莊園,住在這休閒農場的話,晚上還可以參加與葡萄酒有約的活動!
第二天早上起來後吃完民宿主人自己精心栽種以及做的豐盛早餐後,接下來參加葡萄園巡禮活動,這個活動可以實際去葡萄園去了解葡萄如何成長以及採收的過程,當然布丁貓和小白鼠一定要來親自採葡萄看看啦,葡萄園裡面除了可以看到葡萄以外,還可以看到好可愛的火雞、鴨子、鵝和雞在裡面,這種活動很適合親子一起來體驗。體驗完活動後,布丁貓和小白鼠要在雅育休閒農場,這個有著超漂亮的德式庭園風格的葡萄莊園,繼續來拍攝我們的婚紗照,因為這邊外面有著漂亮的各種花花草草,房子裡面有著濃厚的鄉村風格擺設,因此超適合我們拍婚紗的。在這邊拍完婚紗照後,布丁貓和小白鼠就開車回去自己北部可愛的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