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利未莊園- 喜美


在台北這個城市待了5年的我,沒有交通工具又想旅遊的情況下。搭著台鐵踏過了台鐵沿線的數個站: 猴硐、福隆、瑞芳等。因為不甚愛貓,猴硐貓村自然不太具吸引力。福隆則是衝著沙雕季而去,的確非常壯觀。其中就屬瑞芳的九份令我印象深刻。第一次認識九份這個地方是在拉麵店的電視上看著Janet主持的旅遊節目。在政府機關單位積極的推廣下好多地方都成了老街,三峽老街、南庄老街、北埔老街、淡水老街等不勝枚舉,包括九份老街在內許多我都去過。這其中就屬九份老街讓我一再回味,是我認為最值得舊地重遊的前幾名。
與九份老街並駕齊驅在我心中排名前幾的九份民宿則是利未莊園。沒有刻意的招牌,堅持著最佳品質的服務,及永遠保持笑容的管家Pauline是我對利未莊園最深的回憶。有機養生的健康廚房讓食物以最原始的樣貌呈現。那樣不經過度修飾原汁原味的滋味呼應著利未莊園的精神-簡單,卻幸福。
所以今夏的東北角九份之旅同樣是利未限定!!
近年來喜歡深度旅遊,不喜歡趕趕趕的行程。所以只簡單的規畫了3個地方: 東北角海岸-九份吃小吃-利未莊園拜訪Pauline
旅行,因為人而有了溫度。九份,因為利未,有了值得我眷戀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