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雅育休閒農場)-阿旭

轉貼: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雅育休閒農場
) (阿旭)


提到台灣親子生態旅遊,就不得不讓人想到彰化這個依山傍水的好地方,說真的,彰化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您很難找到這樣一個好地方,可以讓您在旅行的時候,同時享受到山與海的美景,又可以吃到鹿港的小吃,還可以自己DIY,自己採葡萄呢。

說起彰化,或許您知道每年花季有名的田尾公路花園,知道每年舉辦的轟轟烈烈的八卦山花火節以及王功漁火節,但是您知道嗎?彰化還有一個悠遠綿長的歷史,那就是,它是台灣葡萄的發源地,當您正在吃著營養素極高,又非常好吃的葡萄時,您可曾知道,在彰化大村這各地方,有一群默默努力有著自己夢想的人們,正在為台灣的葡萄史奮鬥呢,不管是有名的巨峰葡萄,或是現在數量還極為稀少的蜜紅葡萄,您都可以在這看到它們的蹤影呢。

來到彰化,住宿的首選,無庸置疑,那當然就是雅育休閒農場
囉,為什麼要選擇它呢?因為它會讓你的旅行不只是單純的住宿,它是一個大型的休閒農場,所以它擁有自己的庭園,自己的造景,還有自己的葡萄園,除此之外呢,還有園區主人自己製作的葡萄特色商品,可供您參觀選購,園區的主人是懷抱著小時候的夢想,經過多年的規劃以及孕育,才誕生了這個夢想的園地,所以當您來到這個好地方,您會發覺,他們是在用幸福澆灌這個園區,用熱情來接待每一位特地而來、路過或是巧遇的您,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快來一趟彰化之旅吧,假如您運氣夠好,說不定還可以正好遇到每年舉辦的葡萄公主選拔呢,讓您眼睛、嘴巴、身體以及心情都可以徹底的放鬆喔。

http://tw.travel.mb.yahoo.com/travel/message_thread.html?bidtype=_m&tid=78974&fid=0&turl=%2Ftravel%2Fmessage_list.html%3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