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利未莊園)-俊男

轉貼:Go吧!我的夢想旅遊計畫(利未莊園) (俊男)


九份和金瓜石,對於住在南投的農夫來說是個遙遠不熟悉的地方

因為侯孝賢導演的「悲情城市」裡在這裡取景而造成九份的第二次繁榮

而現在有個讓農夫可以深入認識九份和金瓜石的機會,

就是寫下夢想旅遊計畫,就有機會得到著名金瓜石民宿「利未莊園」免費住宿。

以下就是我的二天一夜夢想旅遊計畫:

第一天

6點出發(出遠門我們都很早出門),9點抵達瑞芳準備台鐵平溪支線半日遊(可購買一日券),預計停留站:猴硐(拍猴硐貓村)、十分(靜安吊橋、十分瀑布)、平溪(老街、天燈)、菁桐(老街、小吃),最後再回到瑞芳吃小吃,下午三點左右準備進住民宿「利未莊園」,先認識一下環境並稍做休息,晚餐可以到九份老街走走,吃一下有名的肉圓、魚丸湯、芋圓和草仔粿。晚上在民宿裡泡茶聊天、欣賞美麗夜景。

第二天

入住「利未莊園」最期待的當然是自製的養生早餐,強調提供「無毒」、「有機餐飲」,讓你吃到健康天然的食物。吃完早餐後可以留在民宿裡發呆,享受悠閒,整理思緒,讓你回到工作上能重新充滿力量。11點打包行李準備回程,可以先到附近的黃金博物館園區和太子賓館走走,或者往東北角海岸也不錯。

旅遊可以增廣見識,旅遊可以放鬆心情,旅遊可以學習充電,旅遊更可以增進親子感情,我熱愛旅遊。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8626637&frominsert=1&reward=700&noslave=1&s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